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于文明

于文明会见香港东华三院代表团

时间:2015-03-3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魏敏

  本报讯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日前在京会见由香港东华三院董事局主席施荣恒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在港设立首家中医医院、东华三院参与中成药药品临床试验等议题交换意见。于文明对东华三院为香港市民提供优质的中医医疗服务、为推动香港中医药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

  东华三院是香港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自1984年以来每年组织访京活动。国家卫生计生委港澳台办公室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司室负责人陪同会见。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