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养生旅游

福建武夷山养生旅游胜地

时间:2015-04-01  

武夷山地处中亚热带,境内群山重叠,海拔1800米以上的山峰多达三十余座,形成天然屏障,冬季可阻挡或削弱北方冷空气的入侵,具有降水量多,湿度大,雾日长,垂直变化显著等气候特点。武夷山四季气温较均匀、温和湿润,年均温17.6℃,平均降水量1864毫米。

武夷山的“夕阳红--武夷山休闲养生游”曾火爆北京和上海市场,或许是武夷山的山水游的巨大知名度,“休闲养生游”走的仍是天游峰、仙游岩、虎啸岩、一线天、九曲溪等常态旅游项目。武夷山养生游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养生旅游产业的建设,打造中国乃至世界养生旅游胜地品牌。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