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新疆

新疆吉木萨尔县中医医院受益于厦门智力援助

时间:2015-06-1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陈 川

    本报讯(通讯员 陈 川)新疆吉木萨尔县中医医院4名来自厦门的援疆医疗专家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开展新技术24项、开展外科、妇科手术190台次、门诊接诊病人9800人次。

    厦门智力援疆,使该院医疗技术水平显著提高,业务收入由2010年的675万元,增加到2014年的1870万元;门诊就诊人次由2010年的2.54万人次,增加到2014年的4.6万人次;住院人次由2010年的1839人次,增加到2014年的4299人次,有力地推动了吉木萨尔县卫生医疗事业健康发展。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