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南

河南成立国医大师唐祖宣传承工作室

时间:2015-06-2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张晓华 杨力勇

  本报讯 (记者张晓华 杨力勇)6月27日,河南省中医院成立国医大师唐祖宣传承工作室。

  河南省副省长王艳玲接见了国医大师唐祖宣及其工作室团队,她说,唐祖宣当选为国医大师是河南的光荣。成立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不但要传承国医大师多年来的临床经验、学术思想,更要传承并发扬光大中医药文化,这是中医的魂。河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广胜希望全省中医系统大力宣传唐祖宣等老一辈中医大家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以及优良的医德医风,严谨的治学态度,营造名医辈出的良好氛围。

  河南省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局长张重刚等出席工作室成立仪式。

  工作室由河南省中医院副院长崔应麟担任主任,唐祖宣徒弟高翔、何立刚等为工作室成员。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