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浙江

浙江订制“身边课堂”培训中医院长

时间:2015-07-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章关春 方敏娟

  本报讯 (记者章关春 通讯员方敏娟)近日,浙江举办全省中医医院院长管理培训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和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润龙、省中医管理局局长徐伟伟等到会作主题报告。

  培训班为全省100余位中医院长量身订制“身边课堂”,30学时的培训期满后,由浙江省中医药学会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培训班围绕创建品牌中医院,以创新思维引领中医院管理新趋势;应用实战的分析工具,切实解决困惑中医院管理问题等内容,订制了中医院院长“身边课堂”。培训课程由资深管理专家主讲;并设公立医院改革政策思考、区域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医药特色是中医院立院之本和中医药信息化建设等主题论坛,就现代中医院改革与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和答疑。培训结束时,对院长的管理知识作书面测试。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