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南

洛阳正骨郑州院区开通“空中救援”

时间:2015-07-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肖 雄

本报讯 (实习记者肖 雄)日前,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开诊。为更快捷高效发挥中医骨伤急救优势,该院区还联合航空公司启动空中紧急救援项目。

洛阳正骨依托院内骨科专家和应急救治医疗队,将联合航空公司在郑州院区开展空中紧急救援项目,利用直升机把救援力量和药品器材快速送达救援现场,为患者开通“空中生命绿色通道”。此举利用现代科技的快捷高效更好地发挥中医骨伤急救优势,提高应对突发医疗事件的中医急救能力。

河南省骨科疑难疾病国际会诊中心同日揭牌成立。开诊第一周,洛阳正骨郑州院区对前来就医的患者免收挂号费,CT及核磁共振等检查费减半,国际会诊中心组织德国等国际骨科专家对疑难骨病患者进行会诊,“骨健康论坛”学术周活动同期举行,中医骨科领域多名专家学者在此进行学术报告与专题讲座。

医院目前在洛阳、郑州两地建有院址,基本形成了“一院、两地、五址”的发展格局,其中郑州院区占地247亩,编制床位1500张。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