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新疆

新疆吉木萨尔县中医医院举行护理急救技能演练

时间:2015-08-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陈 川

  本报讯 (通讯员陈 川)8月12日,新疆吉木萨尔县中医医院护理部组织急诊科护理人员开展急救技能演练,临床科室45名护理人员观摩。

  演练情景模拟一位因发热2天,出现呼吸困难伴意识障碍1小时的患者,经积极抢救,患者生命体征平稳,心肺复苏成功,转入内科继续治疗。

  该院护理部主任罗敏表示,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护理人员急救能力,规范并完善了应急抢救制度和流程,在各种突发事件中有效进行现场护理急救,尽最大努力挽救患者生命,真正体现优质护理的内涵。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