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新疆

新疆吉木萨尔县中医医院获重点专病建设项目

时间:2015-08-3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陈 川

  本报讯 (通讯员陈 川)8月28日,新疆吉木萨尔县中医医院申请的胁痛病(胆石症伴慢性胆囊炎)专病项目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民族医药管理局立项。

  该院通过重点专病建设项目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培养微创外科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组织微创外科基础培训和临床培训,定期举办技能大赛,选派医疗骨干到疆内外三甲医院培训学习,邀请自治区内外医疗专家到该院开展专题讲座、手术指导、教学查房、疑难病历讨论,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高该院临床医疗技术水平,满足了群众就医需求。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