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湖南

湖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举办护理技能竞赛

时间:2015-09-1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陈芊妤

    本报讯 近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了护理人员理论及操作技能竞赛活动。经激烈角逐,评出团体及个人一、二、三等奖,500余名护理人员参赛。

    竞赛分为护理基础理论考试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简易人工呼吸器的使用、密闭式静脉输液3项技术操作考试。

    操作比赛中,参赛人员认真进行环境评估和用物准备,严格执行“三查八对”,并将“以病人为中心”贯穿于每个环节之中,展现了该院护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人文素养。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