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丁甘仁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时间:2015-10-2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周蔓仪

  本报讯 (记者周蔓仪)10月25日,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孟河医派丁甘仁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在江苏常州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为孟河医派书院传承班开班仪式揭幕。

  于文明指出,中医流派是中医学术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繁荣中医药学术,更有力提高中医药临床疗效和服务能力。希望中医流派研究传承学者,继续挖掘名医大家、流派传人学术精华,传承创新中医药学术。

  首届民间医学传承研讨会同期进行。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杨明会、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陈亦江及丁甘仁后裔、孟河医派后学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