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东直门医院启动第二届乡医提升工程

时间:2015-11-0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周蔓仪

  本报讯 (记者周蔓仪)10月3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第二届“乡村中医师3+3提升工程”在京启动。第二批来自河北、重庆的28名农村基层中医师将开启为期3个月的脱产集中培训。

  会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马建中指出,“乡村中医师3+3”的模式是可复制、可推广的,应总结“工程”建设经验,在全国进行推广示范。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院长王耀献表示,该工程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一批农村基层中医师,通过全程免费培训3年,全脱产培训3个月的“3+3工程”建设,实现理论、技术及中医药综合服务能力提升,达到以一人带动一方的建设目标。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