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广安门医院建院60周年学术总结会召开

国医大师路志正、刘志明获终身成就奖

时间:2016-02-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赵维婷

  本报讯 (记者赵维婷)1月28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建院60周年学术总结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阶回顾了医院6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绩,并描绘了医院未来发展蓝图。国医大师路志正从见证者的角度讲述了该院历史,并提出务必传承好、发扬好祖国中医药事业的希望。

  会议对为该院做出重要贡献的部分专家进行表彰,授予国医大师路志正、刘志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终身成就奖,授予田从豁、薛伯寿、朴炳奎、林兰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杰出贡献奖,授予史兆歧、刘猷枋、唐由之、仝小林、王阶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科技成就奖,授予朴炳奎、薛伯寿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德艺双馨奖,授予孙桂芝、林兰、林洪生、王宜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巾帼建功奖。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代汉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勇,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张伯礼院士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