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安全和保密培训

时间:2016-02-03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1月2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举办安全和保密工作培训班,邀请国家保密局、北京市公安局专家分别就保密、安全工作进行专题授课。

  国家保密局秘书行政司副司长崔晓东介绍了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和信息化条件下面临的主要挑战;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处长韩绵讲解了当前首都防恐防暴、社会治安和维稳形势,结合工作实践经验提出具体建议。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马建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肯定了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医疗机构2015年安全保密工作成绩,总结了大落实、大整治、大教育、大防控等好的工作经验,通报了一些重点问题,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2016年安全保密工作。

  马建中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事故高发期,冬春季节气候干燥,火灾隐患增多,各部门、各单位要引以为戒,绷紧安全弦,迅速行动起来,特别是医疗机构,要增强一线安全保卫人员力量,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扰乱就医秩序的行动,维护好医院治安和就医环境。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单位等100多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