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举办庆“三八”表彰活动

时间:2016-03-0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丁 洋

  本报讯 (记者丁 洋)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举办“清风铭远志,正气当归家”庆祝三八妇女节故事会活动,展示女性风采、弘扬女性榜样、培育良好家风。会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为局表彰的2015年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个人,“最美家风故事”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获奖者颁奖。

  “如果没有我们身后那些支持的亲人,或许就没有我们对这份职业的坚守……”舞台上,来自望京医院的三个护士与在座嘉宾分享了感人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而她们只是中医药行业中许多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医生护士们的工作和生活的缩影。获奖中的6位女性代表现场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工作、生活中的难忘的故事。

  局机关、各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局直属机关工会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