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首家胶类中药技术研发中心在山东成立

时间:2016-04-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张忠田

  本报讯 (记者张忠田)由山东中医药大学与山东东阿国胶堂阿胶药业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我国首家胶类中药技术开发研究中心日前在山东济南成立。

  该中心立足于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科技创新,全面加强胶类中药技术的传承与研究,并结合现代人体质,对应不同人群、不同病症有针对性地开发研究、创新,开展胶类中药的临床研究、产品二次开发及新品开发等工作。

  中心还将科研成果直接转化,重点研究阿胶在药用、保健、食用三大领域的实际应用,更好地服务于群众健康,实现学术进步与行业发展的有机统一。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