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北

把养生康复和分级诊疗结合起来

时间:2016-05-2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本报讯 (记者马 骏)5月21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分会年度主委扩大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主任委员、中日友好医院原党委书记李宁提出,养生康复分会在引领学术发展的同时,要注重以专题形式和经济实体结合,把养生康复的理念和行为教给老百姓,和医改分级诊疗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

  按照《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分会发展规划(2015-2019年)》,分会目前积极推进开展居家康复服务,和中日友好医院北区、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社区合作试点“居家养老指导项目”数月来,社区老年人满意、为医院减压、受到企业和专家的欢迎。孙晓生、马烈光、刘长喜、刘焕兰等专家在会上对养生康复学术发展、专业学科人才考试、中华养生康复网建设等进行研讨。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做“健康需管理,身体需经营”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