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洛桑江村调研西藏藏医学院

时间:2016-05-3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赵书彬 段敏

  本报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洛桑江村来到西藏藏医学院进行调研,并与教育工作者座谈,征求意见、建议。洛桑江村指出,藏医药是重要的基本医疗资源、特色经济资源、创新科技资源、优秀文化资源、高原生态资源。做大、做强、做精藏医药事业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房灵敏一同调研。

  洛桑江村走进博物馆、实验标本中心、古籍文献特藏部,了解藏医药教学、天文历算传承、矿植物原料采集、古籍文献研究、运用现代技术发展藏医药等情况。他指出,藏医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一所藏医药高等学府,必须有所担当、有所突破、有所发展。要开拓创新、解放思想,明晰办学思路,充分发挥产学研一体的优势,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力的藏医药大学,引领带动藏医药事业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