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广西政协副主席调研中医药健康服务

时间:2016-06-2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梁启成

  本报讯 (记者梁启成)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日前率领调研组,到该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开展《广西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研究》课题调研。

  彭钊充分肯定了中医药、壮瑶医药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他认为发展中医药健康服务业是深化医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对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形成新的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自治区政协将推进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作为重大课题,采取座谈、走访及外出学习考察等方式,深入调研,今后将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加快推进广西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