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闫树江调研中国中医科学院“两学一做”开展情况

将学习教育融入工作

时间:2016-07-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丁洋

  本报讯 (记者丁 洋)7月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闫树江一行到中国中医科学院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并参加了医史文献研究所支委会(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

  闫树江肯定了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一要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将学习教育融入工作中,推动中医药事业持续发展。二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确保学得深入、做得扎实、取得实效。三要避免学习教育追求形式,出现求新、求奇现象,要扎扎实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思想意识中,转化成指导党的建设和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书记王炼表示,将针对问题,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真抓实改,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屠呦呦同志等相结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质性进展。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为佳等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