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广东

广东计划打造20条“中医游”路线

时间:2016-07-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叶卡斯

  本报讯 日前,《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年)》发布,广东打算利用岭南地区独特的生态资源,支持粤东西北各市建立青蒿、天然冰片、何首乌等生态旅游基地,打造岭南中医药文化品牌。同时,结合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生态旅游基地、文化主题公园等,形成15~20条具有中医药主题元素特色鲜明的旅游路线。

  根据规划,到2018年,广东要初步建立以中医医疗、养生保健和中医药健康服务新业态共同发展的,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中医药健康服务网络,打造一批中医药健康服务知名品牌和融合发展的中医药健康服务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