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北京丰台区推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季

时间:2016-07-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原梓峰

  本报讯 日前,北京市丰台区借助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环境优势,启动以“传承中医药文化,服务大众健康”为主题的北宫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季,使市民在游览北宫美景的同时,能够零距离感受和体验中医药在养生方面的独特功效。

  据了解,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作为本市中医药养生文化旅游示范基地日前已揭牌。同时,丰台区政府与市中医管理局、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签订《丰台区中医药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健康养生文化季活动包括中医药文化展示、中医养生保健咨询、药膳现场制作演示、中医养生讲堂、中医养生功法演练等,持续至今年10月结束。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