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马建中调研中国中医药报社

抓紧抓实做好巡视整改落实

时间:2016-07-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陈计智

  本报讯 (记者陈计智)7月2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马建中到中国中医药报社督导调研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强调要不折不扣、抓紧抓实做好巡视整改落实,把这次巡视整改作为提高党建水平、管理水平、发展能力的重要机遇,在解决问题中推动报社改革发展。

  中国中医药报社社长兼总编辑王淑军和中国中医药报社党总支书记、常务副社长兼副总编辑濮传文就报社巡视整改情况和报社下一步发展思路做了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马建中对报社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紧推进巡视整改落实,紧抓党的建设,提高党员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二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通过不断学习、努力实践、严肃问责,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规矩树立起来。三要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巡视组对报社反馈意见后,切实整改到位,向局党组交出满意答卷。四要把报社的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好,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坚定他们的政治立场,培养他们成长,不断提高水平。

  马建中表示,报社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近年来取得长足发展,在新的大好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快步伐,按照已有的工作思路、发展蓝图继续坚定地走下去。

  调研中,马建中来到报社新媒体部,察看了中国中医药网以及中国中医、中国中医药报、养生中国三个微信号的运营情况,询问访问量以及用户关心的热点问题。当日恰逢中国中医药网上线一周年,马建中欣然寄语“宣传中医,服务大众”。在新闻部,马建中与新入职的应届毕业生亲切交流时,勉励新闻专业毕业生要先做一个中医药入门者,让新闻既可读又具专业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闻办公室主任欧阳波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