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开展“两学一做”驱动中医药强省建设

时间:2016-08-0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张大鸣 甘绍华

  本报讯 日前,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助推四川中医药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该局属各单位党委、局机关各党支部均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制定了相应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按照要求有序推进。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富有成效的创新实践活动,局机关开展“抄党章·铸党魂”“重温入党志愿、入党誓词”、红色教育等活动;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先后组织5场“两学一做”专题辅导和干部培训,并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四川省骨科医院分层次对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就如何通过“两学一做”促进医院业务发展进行4次专题培训,为保证培训质量,组织党纪干部进行“传承遵义红色圣地精神力推为民健康事业发展”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该局党组结合“两学一做”,以党建工作统揽改革发展大局,把党的建设与全省中医药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意识,以党建抓管理、以党建促进政风行风作风进一步转变,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全省中医药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