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常回基层为老百姓服务”

时间:2016-08-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赵维婷 严京

  “你把地址留下,我回医院就给你寄泡脚的颗粒剂。”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骨科主任朱瑜琪对一位扭伤韧带的男性患者说,“用我教你的手法配合中药泡脚。”

  8月3~4日,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优秀共产党员感恩故乡行”义诊走进山东省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优秀共产党员专家团队开展了骨科、眼科多项诊疗服务,受到患者欢迎。

  “这是北京来的专家,还是咱老乡。”赶来参加义诊的当地群众在诊室内外迅速排起了长龙,不时小声议论。朱瑜琪拿出事先打印好的二维码,告诉患者扫描后可以随时在线向他咨询。

  朱瑜琪说,自己曾在该院工作12年,“我是基层上来的专家,就应该常回基层为老百姓服务。”

  图为朱瑜琪为颈椎病患者诊疗。 本报记者 赵维婷 通讯员 严京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