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医药预防医学分会成立

时间:2016-08-2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黄 蓓

  本报讯 (实习记者黄 蓓)8月19日,2016国医国药国乐国际医学论坛暨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医药预防医学分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会议选举原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龙致贤为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预防医学分会理事长。

  龙致贤在会上表示,预防保健工作是中医的特色和优势所在,中医药预防医学分会将致力于搭建中医药预防医学学术交流平台,大力普及中医药预防医学保健知识,积极推广中医药预防医学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佘靖、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等出席。论坛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和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