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广东

中国中医药报社广东记者站培训新闻宣传骨干

时间:2016-08-2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方 宁 冯 殷

  本报讯 (记者方 宁 通讯员冯 殷)日前,中国中医药报社广东记者站通讯员暨广东省中医药宣传骨干培训班在广州开班。

  培训班上,广东省中医药局副局长李梓廉指出,宣传工作是中医药强省建设的助推器,而今年又适逢中医药强省建设10周年,正是中医药发展的大好时机。新媒体的不断发展,为做好中医药宣传工作提供了新平台、新机遇,要求全省各单位共同努力,一起发出“中医好声音”,让中医药工作在“社会上更有影响”。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陈文锋表示,要适应“互联网+”新形势下中医药宣传工作的需要,培育新时代中医药企事业单位宣传骨干人才,提升全省中医药文化宣传队伍素能和媒介素养,增强新媒体运营、新闻话题策划及突发事件的应对和沟通能力,切实提高各单位的中医药文化传播业务水平,推动中医药宣传工作可持续发展。

  培训班由广东省中医药局、中国中医药报社广东记者站主办,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