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弘扬巴蜀文化四川中医药走进英国

时间:2016-08-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川杏

  本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8月17日,由四川省政府、四川省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文化中国、锦绣四川”欧洲行活动在英国伦敦举行。活动期间,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英国八大科技创业投资基金共同签署中医药合作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备忘录。

  四川省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一行在英国皇家学会会见了英国八大科技创业投资基金首席执行官马尔科姆·格莱斯特,双方就四川与英国进一步加强经贸科技合作、促进相互投资、建立并推动在中医药领域合作的长效机制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