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广东

中外骨科专家共聚佛山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6-08-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冯 灿 张键怡

  本报讯 (通讯员冯 灿 张键怡)8月19~21日,2016佛山国际骨科会议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

  大会共设中医骨伤、创伤、脊柱、关节、运动医学、康复、护理10个专业分会场,授课形式包括大师演讲、病例讨论、大师点评、实体操作等环节,其内容涵盖岭南李氏伤科流派、佛山正骨十四法临床运用等中医传统治疗的经验分享,与会嘉宾还就骨科各细分专业的临床诊疗与新技术、新进展进行了专题报告与交流。

  佛山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效仿表示,举办国际骨科学术活动,旨在更好地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骨科同仁深入探讨交流、展开学术争鸣搭建良好平台,也为促进中外学术交流,推动广东省中西医骨科医疗水平在探索中前行,在创新中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