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吉林

长白山论坛—慢病防治及健康管理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6-08-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蔡静

  本报讯 (通讯员蔡 静)8月20日,长白山论坛—慢病防治及健康管理研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

  会上,长白山学者技能名师丛德毓教授,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王健,美国华盛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系及神经病和行为科学系教授、长白山学者讲座教授周晓华分别就“推拿临床评价的发展现状及其主要技术”“基于中医伏邪创新学说”“‘互联网+’的脑病慢病管理示范研究”“慢病的风险评估及健康管理模式”做学术报告。大会还围绕脑病慢病管理平台建设及眩晕中西医诊治等方面进行讲座。

  会议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