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欧洲首家中医针灸培训传承基地落户布达佩斯

时间:2016-09-07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永前

  据新华社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世界针联)中医针灸传承基地日前在位于布达佩斯的匈牙利医学联合会总部举行授牌仪式。这是世界针联在欧洲设立的首家中医针灸传承基地,标志着中医针灸传承教育正式走入欧洲。

  来自世界针联、匈牙利中医药学会、匈牙利医学联合会等组织的数十名代表出席当天的授牌仪式。中医针灸培训基地成立后将以匈牙利为中心辐射东西欧,培训来自欧洲各国的中医针灸工作者。

  匈牙利中医药学会会长张庆滨说,中医针灸传承基地当前的任务是,在当地法律框架内培养出一批理论扎实、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优秀人才,推动匈牙利乃至欧洲中医针灸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