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北

世界中联国医堂馆社区服务专委会召开学术年会

时间:2016-09-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海 霞

  本报讯 (记者海 霞)9月17日,世界中联国医堂馆社区服务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以岭健康城举行。

  会上启动了国医堂馆等级认证工作。学术年会以创新、互联、规范、发展为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做了题为《通络养生八字经—中华传统养生与慢病防治》的讲座。同时,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河北中医学院专家分别做学术讲座;固生堂中医连锁服务集团、北京人福国医馆等交流了营销管理、服务模式经验。

  来自全国的中医门诊部、国医堂、养生养老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药院校等相关领域人员百余人参会。会议由世界中联国医堂馆社区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华夏中医药发展基金会等协办。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