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内蒙古

内蒙古中医药学会五个专业分会办年会

时间:2016-09-2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徐鹏华

  本报讯 近日,内蒙古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急诊急救分会、肿瘤分会、肛肠分会、护理分会在呼和浩特市举办2016学术年会。

  年会上,各专业分会分别邀请专家进行学术讲座和座谈。期间,适逢“内蒙古黄芪药用植物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中医药研究所举行挂牌仪式,与会代表与“孙燕院士工作团队”进行了经验技术交流。

  此次五个专业分会由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承办。内蒙古自治区中西医结合、急诊急救、肿瘤、肛肠、护理专业的400余名代表参学术会。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