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中医药信息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搭建

时间:2016-09-2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刘政

  本报讯 9月20日,中国中药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共同打造国家中药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集中各自的资源优势,围绕协会的职能定位,共同发起打造国家中药全产业链信息服务平台,为行业提供权威、严谨、有价值的中医药信息数据服务,解决当前行业信息服务碎片化、良莠芜杂的现象,真正发挥信息数据的服务功能,引领功能,以及应有的经济和社会效应。该平台将立足公共服务属性,保证开放和共享。同时,平台也将为行业已有的第三方互联网应用开放接入端口。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