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山东

传统医药创新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6-09-2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田洪顺

  本报讯 9月19日,首届山东(临沂)传统医药创新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山东省临沂市召开。

  研讨会上,专家们就推动中医、蒙医、维医等传统医学和日本汉方医学、韩国韩医学、印度传统医学、泰国传统医学等创新合作达成了共识,发布了《传统医药创新发展山东宣言》,倡议世界各国加大对传统医药创新发展的政策、智力和资金支持,加强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制药企业间的国际科技合作,进一步丰富传统医药科学理论体系,加强先进技术手段应用,提高传统医药精准化开发水平和产品安全性、有效性,加快传统医药现代化和国际化步伐。

  来自中国、英国、日本、土耳其、印度、泰国等国家专家以及中医药企业代表参会。大会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临沂市科学技术局、兰山区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