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广东省举办首届中医师承拜师仪式

时间:2016-09-2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方宁 张秋霞

  本报讯 (记者方 宁 张秋霞)9月23日,由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广东省首届中医师承拜师仪式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吴刚、广东省中医药局副局长李梓廉出席见证拜师仪式。

  参加拜师仪式的共有86对指导老师和师承人员,中医师承指导老师为来自广东省内各级医院的中医高级职称专家,师承人员包括各医院医生、在校学生及部分中医爱好者或从事与中医药有关工作的人士。

  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韩爱忠介绍,该省中医师承教育采取跟师学习、理论学习、专项培训等形式,整合院校培养模式和传统师承模式,致力于打造科学合理、适应时代的中医师承教育体系。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