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南

罗马尼亚代表团与开封市中医院签署协议

时间:2016-10-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张彩凤

  本报讯 (通讯员张彩凤)近日,马尼亚访华代表团米海拉一行人在河南省开封市侨联主席黄海鸿的陪同下来到开封市中医院就中医药传统疗法等情况进行考察,并签署合作协议书,将开展中医药方面合作项目。

  开封市中医院院长庞国明带领访问团参观了医院建筑设计、大宋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纯中药治疗糖尿病等慢性病特色疗法。罗马尼亚访问团成员对该院中医药特色疗法、大宋系列养生产品,以及大宋中医药文化和健康产业发展产生了浓厚兴趣,体验了针灸、耳穴疗法等传统疗法。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