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闫树江看望慰问老红军陈阳和

时间:2016-10-2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张根欣

  本报讯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日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闫树江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老红军陈阳和,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

  闫树江关切地询问陈阳和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为他佩戴中共中央、中央军委颁发的“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章”,共同追忆艰难困苦的革命岁月。

  陈阳和14岁加入中国工农红军,参加了长征。离休后一直关注着中国中医科学院的发展,继续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倾注心血。闫树江说,无论是革命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老红军们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建设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党和人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向陈老介绍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科学院的发展状况,并叮嘱相关部门细致搞好服务,切实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安享晚年。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司副司长金二澄、局离退休办公室李迎笑,中国中医科学院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处长王红随同看望。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