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中西医康复专家探讨康复新思路

时间:2016-10-2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周蔓仪

  本报讯 (记者周蔓仪)10月22日,2016年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康复治疗新技术新思维论坛在京举办。

  论坛汇聚中医康复医学领域和康复治疗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对新的中医康复治疗技术进行交流讨论,探讨康复治疗师的时代使命与创新思维,展望了康复治疗师的发展和使命,希望为今后康复治疗师的发展指引方向。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司长蒋健、北京康复医学会原副会长孙启良等出席。论坛由北京康复医学会主办,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承办。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