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吉林加速培养优秀青年中医临床人才

时间:2016-10-2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李晓峰 冯东海

  本报讯 (记者李晓峰 通讯员冯东海)10月23日,吉林省各基层单位的224名青年中医师参加了吉林省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培养项目遴选笔试。

  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为加速培养优秀青年中医临床人才,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吉林省青年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培养项目”,培养对象为具有主治医师资格,在省内各级中医医疗机构从事中医临床工作5年以上的青年中医。

  项目通过3年经典研修、跟师学习和临床实践,使学员建立中医思维模式,提升中医行为能力和中医临床诊疗能力,成为中医医疗、预防保健、养生养老等健康领域的中医药人才。

  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负责项目的宏观指导,吉林省中医药学会负责项目组织实施。将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安排专项经费52万元用于此项目。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