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北京举办中医药主题外语游园会

时间:2016-11-0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于千裕

  本报讯 (通讯员于千裕)北京市中医管理局日前在朝阳公园举办“2016年北京外语游园会·中医药-献给世界的礼物”活动,邀请中医药专家采用英、法、日多国语言介绍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推广中医药文化,让在京外籍人士和北京市民了解中医药、享受中医药,助推中医药走向世界。

  活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推拿、点穴等中医技法体验服务,以及内科、脑病科、血管科、儿科等健康咨询,同时邀请专家提供法语、日语专场健康咨询。活动现场设立中药展示区,展示百种中草药、鲜药植物,由专家现场双语讲解名贵中药的鉴别、保存和使用,举办双语养生讲座。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