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甘肃

甘肃中医药大学获大学生创业国家铜奖

时间:2016-12-0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纪凤仙

  本报讯 在近日举办的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上,由甘肃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马亚伟等同学参与的公益创业类项目《“绿房子”校园闲置物品交易平台》获大赛铜奖。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改革提升,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主办,全国220所高校的39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近年来,甘肃中医药大学全面落实教育部和甘肃省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整体部署,全力提升学生“双创”能力。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