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2016医师资格考试分数线公布

中医执业医师360分合格

时间:2016-12-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丁 洋

  本报讯 (记者丁 洋)日前,经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自2016年起,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部分类别执行固定合格分数线。其中,中医执业医师360分合格,中医类别民族医执业医师、中医类别民族医执业助理医师等不执行固定合格分数线政策。

  执行固定合格分数线的类别及合格分数为: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360分,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180分,师承或确有专长中医执业医师360分,师承或确有专长中医执业助理医师180分,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360分,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180分。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