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广西

《广西长寿文化集萃》丛书出版

时间:2016-12-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梁启成 覃浩仁

  本报讯 (记者梁启成 通讯员覃浩仁)日前,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批准列入自治区文化精品重点项目的《广西长寿文化集萃》丛书出版。

  2015年,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批准立项,当代广西杂志社和广西中国—东盟医疗保健养生协会联合编辑出版《广西长寿文化集萃》丛书。丛书分为综合编、寿星编、养生编、环境编、饮食编、民俗编、医药编、物产编共8本,共300万字,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作序,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丛书集科学性、权威性、区域性、民族性和收藏性于一体,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广西长寿现象,破解了广西的长寿“密码”。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