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山东

山东中医药高专入选数字校园实验校

时间:2016-12-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张忠田 宫小飞

  本报讯 (记者张忠田 通讯员宫小飞)12月1日,中央电化教育馆网站公布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名单,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入选“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作为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该校在建设“数字校园”过程中,充分发挥学校的中医药学科特色与优势,现已建成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全国高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示范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25门。

  该校还制定了“信息化环境下高职大班制教育教学模式试点”项目实施方案,通过打造混合式学习平台、扩展中医药数字资源库、建设虚拟实验环境,解决教学实验条件有限、学生与老师互动时间少等问题,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建成了一批精品课程。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