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医大师孙光荣收徒

时间:2016-12-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杨柳

  本报讯 (记者杨 柳)12月9日,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的国医大师孙光荣学术经验传承拜师典礼在京举行,孙光荣收中医风湿病专家吴英萍和中医博士陈思为徒。

  拜师活动按照中国传统的拜师收徒仪式进行,中国中医科学院原院长姚乃礼和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郑守曾担任拜师典礼见证人。孙光荣向两位徒弟颁布了师训,要求弟子要“明志、明德、明理、明术、明法、明业”,规定弟子要守法遵纪、勤求古训、博采众方、精益求精,并向弟子颁发了师承证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副司长金二澄等出席拜师活动。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