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新增3所非直属临床医学院

时间:2016-12-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秦宇龙

  本报讯 (记者秦宇龙)12月6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与中日友好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北京中医医院签署共建合作协议,新增3所北京中医药大学非直属临床医学院,深入开展医、教、研合作。

  未来,北京中医药大学与这3家临床医学院将深入探索中医药高等教育与医药健康事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合作。还将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构建直属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特色教学医院的实践教学体系,以医学为中心向各专业辐射,搭建各专业系统使用的、全方位的实践教学体系,将北京中医药大学所有专业的实践教学全部纳入医院类基地的实践教学体系。临床医学院还将改变过去以中医学本科教育为主的临床实践状况,与研究生院等部门联动,与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海外教育等接轨,一体化使用与管理。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