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甘肃永昌卫生计生局订阅《中国中医药报》

时间:2016-12-2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本报讯 近日,甘肃省永昌县卫生计生局举办《中国中医药报》捐赠仪式,金昌市正和元药业有限公司为该县111所村卫生室认捐征订《中国中医药报》。

  为加强基层医务人员中医医疗水平,提高基层医疗单位的中医服务能力,永昌县卫生计生局不断创新村医培训方式。《中国中医药报》是发布国家卫生、医疗政策法规,中医药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医疗改革、医院建设、民族医药、国际交流和关注大众健康的国家级媒体平台,尤其是每期刊登的中医适宜技术和诊疗案例,受到广大基层中医的喜爱。

  永昌县卫生计生局希望通过征订《中国中医药报》使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得到全县各界更多关注。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