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观点

@微信·中医药法

中医药法颁布,听听大家怎么说

时间:2016-12-2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从中医药法表决通过到主席令签署后中医药法正式颁布,整个中医药行业一片沸腾,中医人的朋友圈都被中医药法相关内容刷屏。今天,本版从“中国中医”以及“中国中医药报”官方微信相关报道下的几百条评论留言中摘选部分留言,一起听听来自读者的声音。

  @结善缘

  盼星星盼月亮盼来了中医药法。

  @让你疼

  我那七十二岁的爷爷昨天喝酒喝醉了,拿出一套一九七五年由上海制造出厂的“银针”又给我讲述他这辈子艰难行医路:七十年代他是“红人”,后来慢慢变成了黑医,再后来就成了非法行医者。今天,当他看到中医药法通过后,高兴得像个老顽童。这一夜我也激动难以入睡,我比爷爷幸运,真的。这是多少有公德之人才能完成此大举!感谢为此而努力过的人们!

  @周巧军

  中医药人的所有辛酸和苦难,在这一刻都会释然吧。

  @小雅

  感动,更加坚定了我投身中医药建设的信心。来自一个要跨专业考中医药的学生。

  @治病必应

  听到这个消息,我都高兴地跳起来了!

  @李治东

  推动建立中医药国际标准体系!中医药的同行们,革命尚未成功,大家还需努力!

  @陈青华

  中医药法的出台只是万里长征的起始阶段,关键在于能否打破各个部门之间的利益链,此外还得看各级部门的监督与落实情况。

  @杏林春暖

  中医药法事实解决了重大问题,民间中医终于可以通过考试合法行医了。

  @Mr.放羊

  很好,希望法律的出台能够改善中医就业困境!

  @传统中医周大拿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中医药人!中医药人需要传承好、保护好、发展好中医药,用工匠精神做好良心药、放心药、特效药,护佑好人类共同健康。

  @Richard

  真是热泪盈眶啊,盼了那么久,这一刻真的释然了,让中医人再一次看到希望。今夜无眠!发展中医这条路还很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吗啡

  落实是关键,监管要到位,管理要规范,发展要科学。

  @于氏中医~正气养生散

  中医药迎来发展的春天,是一件利国利民的法案。中医药界欢欣鼓舞,不辜负政府的重托,将人民的健康事业进行到底。

  @如意

  这个法律颁布切时,使传统中医药人才有了用武之地,能更好地服务人民。

  @老中医任永吉

  乡村的基层中医终于有奔头了。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