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江西

江西省开展中医药监督知识与能力培训

时间:2017-01-0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徐 潮

  本报讯 (记者徐 潮)近日,江西省中医药监督知识与能力培训班在南昌市举办。江西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程关华现场指导并授课。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周秋生通报了全省中医医疗机构综合监督执法检查情况。

  培训班邀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北京市卫生监督所、江西中医药大学等领导专家,解读中医药政策,普及中医药基础理论知识,解答中医药监督执法疑惑,并对学员们的学习情况进行测试考核。

  程关华以“江西:中医药发展的热土”为题,从江西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形势、机遇、对策等方面进行授课。他指出,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提出打造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中医药强省,使中医药成为江西省发展升级版、提速新能量、崛起的绿资源、圆梦的红品牌,必将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和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相关人员共230余人接受培训。学员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学习开阔了思路,启发了思维,丰富了知识,提高了本领。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