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观点

@微博·中医药

时间:2017-01-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宣讲家网站

  近日,我国首次发布了《中国的中医药》白皮书。中医作为中国文化的代表元素之一,越来越具“国际范”的中医药亦需加快步伐、去粗取精。而随着生活方式的转变,“富贵病”日渐增多,中医药是否会成为慢病时代的“中国方案”呢?

  @杨永强产业投资

  中医药白皮书的发布意味着,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把中医药作为独特的卫生资源,潜力巨大的经济资源,具有原创优势的科技资源,优秀的文化资源和重要的生态资源进行战略谋划,统筹部署。可以说,中医药事业进入了新的历史发展时期。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